Lenticular
立體光柵

立體光柵類面世已經數十年,現今製作技巧不可同當日語。

目前廣泛被人們認識,全賴3D電影流行所賜,其真實感仿如身歷其境。而立體光柵圖亦層次感豐富分明,深度像深不可測,圖像栩栩如生,飛出畫面。 我們精湛的製圖技術及高解析度印刷已獲得很多客戶的認可。如有興趣加入3D光柵行業,我司可提供整廠輸出服務,包括軟件、CTP輸出機、印刷機、打印機及印刷材料等⋯⋯ 

3D光柵產品可應用於下列:
產品/品牌海報、電影海報、裝飾畫、明信片、賀卡、文具、玩具、書籍封面、 水杯飾片、掛咭、會員咭、服務飾片及手袋等。 (未能盡錄,部分只供參考) 
 
效果: 
立體效果、變圖效果、放大/縮小效果、動畫效果、魔變效果。

任何用途 創新玩法
Creative Idea for any purpose

震撼的立體效果

光柵立體利用左右眼的錯視來做出肉眼看到的立體效果,毋須任個立體眼鏡都可看得到立體效果,而且立體效果出眾,並不輸3D電影。

祝賀卡及婚禮喜帖

運用光柵的各種效果,祝賀卡及喜帖都可以變得不再平凡。除立體效果外,放大縮小、淡入淡出、漸變等效果都可為平凡的祝賀卡及喜帖增添玩味,于人新奇有趣的感覺。

增強廣告功效

以光柵印刷的特殊效果更容易吸引人停留觀看,增添了創意,更能加深大眾對產品的印像。